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,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

捐款專區

  • ◆郵政劃撥:19386017
    ◆捐款戶名:台北市角落關懷協會
    台北市角落關懷協會QR-Code

    偷夢獸的夢想是怎麼~~張瑞郁~
   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
:::* 瀏覽位置:首頁 > 認識角落
  • 字級選擇
  • 大
  • 中
  • 小

認識角落


社團法人台北市角落關懷協會

  • 照片說明文字

     

    為打造平等尊嚴之公民社會願景,以「關懷」、「責任」、「機會」、「互助」、「社區」的社會民主更新路線,進行草根民主深化的實踐,協助弱勢族群、推動社會權與環境權,創造美麗共生之社區主義,落實人與土地、人與社會之覺醒與在地行動,點亮這塊土地的希望。關懷弱勢族群之人性尊嚴、生存權、平等權等基本人權與權益。並協助身心挑戰(障礙)者體現生命之價值與希望。本會為依據人民團體法設立之社會團體,非以營利為目的。
     
    我們期許以在地參與,體驗社會,化被動的需要為主動展現自我能力,在行動與實踐的過程,推廣身心挑戰(障礙)者「無障礙」的理念,跳脫對身心挑戰者標籤化的框架,激發身心挑戰者內在潛能,打破因不了解而產生的隔閡與誤解,引發社會大眾對身心挑戰者,身為公民的權利、義務上的思索。另一層面,透過身心挑戰者在人文世界中,生命潛能的展現,做為人文社區營造的累積與建構;朝向打造平等尊嚴之公民社會願景,以關懷、責任、機會、互助、社區的概念,協助弱勢族群、推動社會權與環境權,拉近人與土地以及社會的關係,點亮這塊土地的新希望。
     
    企圖打造一個無障礙的空間,為社會上身處邊緣位置的弱勢者,開啟一個與社會對話的窗口。讓身心挑戰者的生命與社會之間,零距離、無障礙,共創自在歡喜的廣場!
*回上一頁 *到最上面